巴别塔上的雇工


Who Has The Biggest Brain?
3月 18, 2008, 2:32 下午
Filed under: 八卦杂谈

image

前几天朋友在FaceBook上推荐了一个叫"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"的应用,通过四个简单的算术和逻辑测试来判断你的“脑容量”,同事们之间也玩开了,一开始能够打到1500毫升,也就是人类平均的脑容量觉得就很不错了,都后来你争我夺,分数不断攀高,今天晚上,我打了个2365毫升的脑容量,暂时在好友列表中排名第一,这个纪录也许明天又会被刷新。

不过上网搜一下“脑容量”,第一条居然是“头大未必聪明,脑容量大仅增进低级领域智力”,这应该是正确的,至少这个游戏测的也都是些数物体、判断物体轻重等幼儿园级别智力,在这样的测试中得分高不能代表真的智力高。顺别说一下,知识和智慧也不是等同的,比如某大和尚,也算是得道高僧,不能说没有知识,但是我看他实在没什么智慧,看不清历史的潮流,几十年折腾一件注定失败的事情,除了自己痛苦还给别人带来痛苦,可悲可叹。


3条评论 so far
留下评论

新闻联播里都播了那些镜头,不知道算不算文明往前进了一步

评论 由 宁波

什么都藏着掖着,不搞宣传工作怎么行这次民间的宣传力量倒是很突出

评论 由 Morgan

不错哈,我3211毫升,也是我好友的第一名.

评论 由 八神


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