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别塔上的雇工


我的2008
12月 31, 2008, 11:40 上午
Filed under: 八卦杂谈

2008年很快就要过去了,现在要总结一下过去,为明年规划。

先回顾,对比一下去年的总结

  • 我所属产品组虽然只有一个Release,但是发布之后运行相当稳定,可以说是慢工出了细活;
  • 依然坚持去健身房,体重没有增加,但是年终体检报告说我体重指数显示我应改控制体重了,我想这个体重指数没有考虑肌肉:-) 不管怎么样,以后还是要继续锻炼;
  • 今年没有出去旅游,很遗憾;
  • 画了一些漫画,但是因为工作紧,没有时间持续;
  • 包括这一篇,写了总共286篇博客文章,并把我的博客的PageRank分数推到了2分

还有一些新的内容

  • 作为观众,和家人一起参与了北京奥运会,这是一辈子的美好回忆;
  • 有幸被挑选参加公司一项长期的内部训练计划,在这个训练计划中学到很多Soft Skills;
  • 自主策划为所属部门拍摄了一个短片I’m APC,在同事们的帮助下此片可以说是相当成功,部门年终晚会的开始就是播放此片,我们一起看着大屏幕,可以自豪的说,看,这就是我们努力的结果。

规划一下2009年,有三件事要做

  • 坚持锻炼身体,保持体重,燃烧掉脂肪;
  • 学习Web Development技术;
  • 用DV拍摄一部有故事情节的“电影”

 

2009年到了,希望大家都够总结过去,展望未来,努力!


一条评论 so far
留下评论

Happy New Year~~

评论 由 eclips




留下评论